close

DSC_0005.JPG 

 

Hi~今天Selena沒有要分享手作。

今天要分享日本好物,F軟膏!

Selena知道現代爸媽喜歡使用天然商品,不喜歡用藥,

當然我也是。但有時候真的很嚴重了,出問題了,好像不去看醫生也不行。

像NiNi的皮膚雖然很白,但是膚質比較不好,腳上容易長像痘痘的東西,

醫生說是濕疹,還有口水很多,所以口水疹也比較嚴重。

醫生我們也拜訪過了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健保制度體係下,

醫生開的藥,擦了也沒什麼效果...

NiNi去看了二家小兒科,一家開了杏輝吉舒乳膏,另一家開了杏輝美康乳膏。

非藥物屬平常保養類的也試了很多,像施巴、有機類護膚膏...等等。

在我很煩腦時,Selena的媽媽出聲了!!

「妳就試看看F軟膏嘛!妳小時候也這樣,阿嬤都幫妳擦F軟膏擦得亮晶晶的,

妳現在也好好的,沒什麼事呀!」

是呀~~好像也只能試試看,有問題在停用就好啦!

話說,我那個年代就能買到F軟膏,看樣子我出生時家況應該不錯......

離題了~~應該要說F軟膏可以生存這麼久,應該也有它過人之處吧!

Selena是先針對NiNi腿上的濕疹測試,在睡前洗完澡後擦上。

隔天早上一看,果然好了很多。所以晚上就想來試看看口水疹。

這要等NiNi睡著後才可以擦,以免被吃掉或被口流蓋掉。

果然隔天起床一看,已經從紅色的口水疹變成粉紅色了,好了許多。

當然在皮膚狀況比較輕微時,我就用平常保養類的給她擦。

除非真的太嚴重了,我才會擦F軟膏,並且一天只擦一次,

幾乎都是晚上睡前才擦。

最近又請媽媽在補貨一下,才發現原來現在F軟膏還有出嬰兒版跟兒童版,

疼孫的阿嬤立馬買了三條回台。

下圖就是嬰兒專用的F軟膏。

DSC_0001.JPG

 

效能也寫得很清楚,針對濕疹,皮膚炎等等,成分也寫得很清楚,

可惜我看不懂...哈哈。

DSC_0002.JPG

 

這一面好像在介紹嬰兒的皮膚結構。

 

DSC_0003.JPG

 

這個牌子知道的人好像比較少,但真的很有用,至少在我們家已經用到第四代了~~

推薦給你們,下次大家去日本時可以買來試看看唷!

arrow
arrow

    selena7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